close

這天

本來打算跟朋友征服Mountain Lady MacDonald

我們一行四人

不到十分鐘一位朋友先放棄了

原因是因為山路太滑,且靠近山崖的那一次沒有護欄,實在很危險

半小時候,換我回頭了

因為這幾天天氣回溫(說是回溫大概就是從零下回到零度)

洛磯山脈一帶都十分潮濕,但因為仍舊低溫,所以融雪都成了冰塊

走在馬路上都很容易打滑

更別說是山路

 

下山後,住在Canmore的朋友說,後山這一帶其實她都沒來過(後山顧名思義是我朋友家後面的山,並非Canmore的後山)

(好像越描越黑,以下提供地址)

於是我們就到處晃了晃

此時時間已經到了中午,我們決定找間咖啡廳聊是非👉👉😁

 

就瞧見了這間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咖啡廳☕☕

裡面空間真的不大,走道很狹小

但座位不少

裝潢也十分簡單

這裏提供外帶,有提供紙本Menu📖

內用Menu在Board上

 

進去以後我們找了個窗邊的位置

因為窗戶看出去就是剛剛我們爬不到1/10就放棄的Mountain Lady MacDonald

山上都是積雪,甚是美麗😍😍

 

本來跟朋友還在疑惑,這裡其實不在Canmore的Downtown裏且還隔著高速公路,所以有段距離

又位在有點偏遠的住宅區

 

那...有誰會來❔❕❔❕❔❕❔❕

但...來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有一度外帶的客人還大排長龍😳😳

 

另外,繼Bagle Co.的大湯匙送餐牌

這裡很可愛,點完餐後,服務生從收銀機下拿出一隻恐龍給我們

這是我們的送餐牌

 

加拿大的早餐/早午餐,主餐部分基本消費大約是12-20塊加幣不等,飲量約莫3-5塊加幣,這範圍已經算正常了,但當然也有更高的

有時候覺得在早餐店喝杯咖啡都可以買一杯Venti Size的星巴克了

當然我也只是偶爾在外面吃早餐

此時就好想念我家巷口的美而美跟木柵的三三

蛋餅一個才35台幣😭😭😭 還有碎蛋沙拉~~~~😭😭😭😭😭😭😭😭

 

《The 'Only' Omelette》 $12.25 (未稅與小費)

Omelet裡包了Cheese、蔥、跟....我忘了XDD

然後當然要跟自己美美的早餐拍一張“人比早餐嬌”😌😌😌

Omelet橫切面,滿滿的蔥總讓我覺得味道很台式,喜翻~~❤️

 

《The Traditional+Sausage》$10.35 (未稅與小費)

不一定要加Sausage,也可以加Bacon or Ham or不加任何肉類

另外,何謂Traditional?

其實就是會有兩顆蛋,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下去做(荷包蛋、炒蛋、一面煎、雙面煎...etc)

然後會有香腸火腿培根這類的肉類

吐司也是基本

 

《Mocha》$4.95 (未稅與小費)

 

《London Fog》$4.75 (未稅與小費)

我本來以為London Fog是一種咖啡的名稱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奶茶,源自於英國

只是茶的部分主要是用Eral Grey(伯爵茶)

另外會再加牛奶跟香草

至於為什麼稱為倫敦之霧?倫敦的霧?倫敦霧?倫敦起的大霧?倫敦青蛙?(喂~)

我特地google了一下,因為這三者参在一起攪拌時有種霧濃濃的感覺,就像倫敦起霧時的景象

所以稱作London Fog

 

除了Omelet跟Traditional 

還有Sandwish、Kid menu、沙拉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單點

好比一顆蛋是$1.25(SUPERRRRRR EXPENSIV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餐基本上是全天候提供

Serving all day breakfast

因為這裡本就是一家早餐店

所以早上六點半就開門,但只開到下午兩點

但說到好不好吃,我只能說,

就我個人而言,其實美式食物都大同小異,很難讓人覺得驚為天人

這種小早餐店大概就像台灣的美而美吧(又是美而美XDD)(看我多想念 <3 )

只是是價位較高的美而美就是了。

 

May26, 2016補充

一兩個月前吧!朋友的朋友前來加拿大拜訪她,她帶了那些朋友去嚐鮮了...他們覺得好吃😊

 

店家資訊

✥✥✥✥✥✥✥✥✥✥✥✥✥✥✥✥✥✥✥✥✥✥✥✥✥✥✥✥✥✥✥✥✥✥✥✥✥✥✥

The Summit Cafe

地址:1001 Cougar Creek Dr、Canmore, AB T1W 1E1, Canada

電話:403-609-2120

營業時間:6:30am-2:00pm

✥✥✥✥✥✥✥✥✥✥✥✥✥✥✥✥✥✥✥✥✥✥✥✥✥✥✥✥✥✥✥✥✥✥✥✥✥✥✥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