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

如果常在中山捷運站閒晃應該對台北之家不陌生。

幾年前我常在這一帶出沒,因為當時所待的公司,讓我常到當時的MAC旗艦店朝聖。

每每經過這裡的大扛棒,都以為是天主教堂之類的。

它的前身是美國駐台領事館,為一棟兩層樓的白色建築,現為三級古蹟。

 

今天在家跟糕林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登登登,光點台北雀屏中選

於是我們搖搖晃晃搭著捷運來到中山站

SAM_3041  

時間大概是七點半左右,人不是很多,一度讓我感到意外,在這週末夜,氣氛如此之好的地方竟沒客滿。

它用餐的地方分一、二樓

但二樓是廚房,雖有用餐位置但晚上沒開放。

SAM_3015  

而且它還有戶外的位置

雖然外面才9度,但還是很多客人選擇坐在外面,因為店家有準備大大的暖爐。

我跟糕林坐在最角落的位置,是我喜歡的落地窗邊,還有昏暗的燈光

沒辦法,雙魚座浪漫,喜愛不切實際的性格在這此時真的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SAM_3006  

其實單價不算太高

糕林選擇了combo 1+1的餐點:田園沙拉+三明治

另外加80元可以多一杯咖啡/紅茶跟甜點

SAM_3027  

我選擇了海鮮青醬千層麵

但說到青醬麵,我依舊十分懷念內湖覺旅的青醬鮮蝦麵,只是糕林覺得太遠又要排隊等很久,但它到目前為止是我覺得有達到95分的青醬麵

至於今天這份,也有個88分,

因為對我來說分量有點少,吃完後居然沒飽的感覺

但上菜速度算快,畢竟焗烤的東西總覺得點完餐後要過個半小時候才會出現

另外,裡面的海鮮只有小蝦子花枝塊,花枝塊分量蠻多,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

小蝦子要找一下。

SAM_3032

至於糕林的餐點

田園沙拉分量多,我幫他分吃了一點

三明治的部分,裡面夾火腿、起司和生菜,麵包則是乾了點。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比較偏輕食,對腸胃不好的糕林來說不會太刺激;)

 

SAM_3035  

最後是甜點部分,

是cheese cake,蛋糕有點鬆,密度不是很高,但味道不錯

會和飲料一起上,有咖啡跟紅茶,紅茶附檸檬、糖漿、奶球在旁邊,

簡單且精緻,看了心情大好,不會因為副餐才80元就隨便擺擺。

這樣兩個人吃了649元含服務費。

 

SAM_3056  

整體來說還不錯,值得來的二次

可以感受一下白天跟晚上的氛圍

或與姐妹滔相約,點杯咖啡,點塊蛋糕,聊一下午的八卦:))

因為又靠近新光三越南西店,吃完下午茶還可以去壓一下馬路

多麼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不負責任評分:

價位

好吃

氣氛

服務

交通方便性

 

光點台北 Spot-Taipei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562-5612

營業時間:11:00~23:00

有無wifi: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