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淺談其實是準備爆料

這次經驗實在讓我非常不舒服

以前的我大概就摸摸鼻子認了

當然我相信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要學習到教訓,勢必要交些學費的...

而這個學費就是我下半年的保險大概要花將近一萬二的台幣.....


在出發前,除了找工作讓我很頭痛外保險也讓我很頭痛

因為問些朋友關於旅行平安險的問題

清一色都是最長保180天

所以對打工度假的人來說其實根本不夠

想要續保除非本人回到台灣,方可再保180天

只是光是機票又是一大筆開銷,所以這個方法直接從我清單上劃掉❌

後續又問了X山人壽跟X邦,得到的答案都是180天為最長

接下來又有朋友幫我問到機場的台X人壽可以幫忙保180*2(即將旅平險拆成兩筆)

就可以cover360天

只是我打電話過去問,那頭小姐跟我說最多就是180天==

且我其實擔心到時入境加拿大過海關時會有問題,所以這也從我清單上劃掉❌

最後

經由朋友介紹,介紹了旅行社/代辦的業務給我

想說是朋友介紹,又是有經驗的人所以也不疑有她

以下為我們對話記錄


以上為之前詢問的內容,

再說一次,因為朋友介紹,其實我沒有太多懷疑,就覺得交給專業

既然她說可以,我就傻傻的相信了。


直到上個禮拜想到差不多該續保了...



讓我越來越北宋的原因是...

說要替我確認,以為確認完人就會出現

結果還是要我主動開口

那如果我不主動開口,是不是就等著時間到期?

第二,回答用“應該”這樣的字眼,對我來說似乎不該這麼不清楚自己賣的商品吧

第三,改了?什麼改了?

我不想懷疑這位小姐是不是當初根本沒搞清楚她的商品或是有意避重就輕

但為了慎重起見

我馬上寄信給了保險公司詢問...

真相大白!就是...

我被匡了!

旅行平安險根本沒有“海外續保”這件事

當初讓我先保半年,原因是最長就是只能180天。


這只當學了一次教訓

不是我沒做功課

只是我太容易相信人

且加上又是朋友介紹

我又更多了一分信任

誰知今天結果是這樣

我自己必當要付上所有責任


另外,我相信此事純屬個人行為

我事後也沒再回覆了

因為此人讓我覺得一點處理問題的心意都沒有

”不好意思“四個字就帶過一切

實在讓我覺得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反正我想此人也無法解決我目前問題

我只好另尋其他辦法了。


以上教訓,

我只是不想再做被坑了還悶不吭聲的人

這也是目前這趟旅行教我的事

我的權益

只得靠我自己爭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